找回密码
 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30739|回复: 192

[泰州今日事] 2018年泰州常住人口相比2017年减少1.62万人,户籍人口减少1.8万!

    [复制链接]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5 15:52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18年泰州常住人口相比2017年减少1.62万人,户籍人口减少1.8万!什么原因啊?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
收藏 19
沙发
发表于 2019-2-5 15:57:48 | 只看该作者
原因就是城南崛起几天前买房了

说好一起到白头,他却悄悄焗了油
3#
发表于 2019-2-5 16:00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泰州这个小地方留不住人才,年轻人稍微混得好的,都不愿意呆在泰州
4#
发表于 2019-2-5 16:06:01 | 只看该作者
yundan5 发表于 2019-2-5 16:00
泰州这个小地方留不住人才,年轻人稍微混得好的,都不愿意呆在泰州

还好吧,泰州地区全是百强县,很适合居住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5 16:11:37 | 只看该作者
唉,要不是兴化人光脚往泰州奔,数据恐怕更难看!
6#
发表于 2019-2-5 16:15:19 | 只看该作者
tztrx 发表于 2019-2-5 16:11
唉,要不是兴化人光脚往泰州奔,数据恐怕更难看!

大兄dei,你连兴化农村人都不如,你活的有多惨?
7#
发表于 2019-2-5 16:22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家吃饭 发表于 2019-02-05 16:15
大兄dei,你连兴化农村人都不如,你活的有多惨?

兴化乡下人养螃蟹,弄不锈钢有钱的很,你也不如
8#
发表于 2019-2-5 16:3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年已过,三大刚需估计应该快行动了……
9#
发表于 2019-2-5 16:34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流失的数据主要是兴化泰兴靖江3个县级市还有姜堰区(兴化泰兴流失人口占大头),海陵增加600人,高港增加200人,高新增加不详,泰州市区除姜堰区外,泰州主城区人口是每年增加1000多人。
10#
发表于 2019-2-5 16:55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yangqiaoren 发表于 2019-2-5 16:22
兴化乡下人养螃蟹,弄不锈钢有钱的很,你也不如

刚需你好杠精再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Copyright© 1998-2019 T56.net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网络棋牌赌博 返回列表